北京财大昌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市教委召开2014年度北京高校后勤工作会并表彰我校等后勤标准化先进单位

来源于: 发布于: 2015-01-22

2015年1月21日下午,2014年北京高校后勤工作会及后勤物业标准化表彰大会在北京邮电大学科技大厦多功能厅召开。北京市教育工委委员,市教委副主任郑登文、北京市教委学校后勤处处长刘占军、副处长李异军、市学校后勤事务中心副主任赵长顺,北京94所高校后勤主管校领导、后勤集团负责人及先进代表共计300余人出席大会。本次会议由北京市教委后勤处副处长李异军主持。

会上首先由北京市教委学校后勤处处长刘占军进行2014年北京地区高校后勤工作总结,刘占军处长从高校食堂、公寓、物业三个标准化建设工作、高教节能减排工作、后勤保障工作等三个主要方面进行总结并指出,北京市教委高度重视各高校的后勤工作,推进标准化工作已成为两委一室的工作要点,各高校后勤服务人员应注重高校后勤科学发展,面对不断提出的新要求新挑战,发挥积极作用,做好让政府放心、让师生满意的优质服务。

会议对2014年度做出贡献且成绩突出的北京高校后勤标准化达标高校进行了表彰和颁发奖牌,我校荣获了北京高校标准化物业《标准化校园环境》荣誉称号,并获得了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颁发的奖牌。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2014年度标准化工作中,我校的标准化校园环境以97分的高分成绩获此殊荣,各级领导对沙河校区社会化的方式管理校区物业的模式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昌欣物业在学校领导及其他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将进一步强化服务管理,提高管理水平、积极参与和推进高校社会化改革和高校物业标准化服务建设工作,努力为全校师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