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大昌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中央财经大学昌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直属团支部荣获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颁发的2013-2014年度“优秀团支部”荣誉称号

来源于: 发布于: 2015-05-19

为着力推进基层团组织建设,激励基层团支部争先创优,推动首都大学、中专院校共青团系统工作,进一步提高团组织工作水平,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开展了2013-2014年度首都大学、中专院校“先锋杯”优秀团支部、优秀基层团干部、优秀团员竞赛评选活动。在这次活动中,中央财经大学昌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直属团支部荣获“优秀团支部”称号。

根据团市委的文件精神,中央财经大学昌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直属团支部在学校领导、公司领导及校团委青年工作指导中心的大力支持下,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按照工作部署精心组织安排,积极参与竞赛评选活动。

中央财经大学昌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直属团支部以组织能力建设为中心,以学习型和服务型组织建设为重任,在广泛开展理论学习和物业服务活动中,不断发掘和凝聚优秀青年,不断增强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全体团员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积极参加并开展公司与学校内各项青年特色活动,并在各项活动中发挥了各自的才能与优势。公司直属团支部领导班子结合“真诚 善意 精致”的理念文化,以自己的个人魅力和工作能力引导公司青年们树立远大理想,领会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本次“优秀团支部”荣誉称号的获得,展示了公司直属团支部过去一年开拓创新和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并增强了公司全体共青团员们努力学习进取的热情和信心,为进一步弘扬我公司优良作风做出了贡献,也为学校争得了光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