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大昌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我校荣获北京市人民政府、首都绿化委员会颁发的2014年度“首都绿化美化先进集体”和 “首都绿化美化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来源于: 发布于: 2015-04-30

近日,根据《北京市人民政府、首都绿化委员会关于表彰2014年度首都绿化美化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北京市人民政府、首都绿化委员会对2014年度全国绿化美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喜获“首都绿化美化先进集体”和“首都绿化美化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首都全民义务植树先进单位奖牌

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自启动以来,昌欣物业公司按照北京市人民政府和首都绿化委员会的要求,以及学校的大力支持下,采用先进技术和现代化设备开展校园绿化美化工作,并积极开展师生共建绿色校园、全员义务植树活动。在校园景观设计、绿化养护、园艺工艺改进、校园绿化方案策划与实施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突出的成绩。继2014年10月29日顺利通过了市教委高校“校园环境标准化”验收后,又于2015年3月,经北京市人民政府和首都绿化委员会决定:授予中央财经大学北京财大昌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首都绿化美化先进集体”称号,并获得了“首都全民义务植树先进单位”奖牌;授予中央财经大学北京财大昌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峰“首都绿化美化先进个人”称号,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首都绿化美化先进个人荣誉证书

希望全校师生员工为我校绿化美化工作贡献力量的同时,秉承“追求卓越”的中财精神,继续为我校优美和谐的校园环境锦上添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