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大昌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顺利通过北京高校设备设施运行标准化物业验收

来源于: 发布于: 2015-06-05

2015年6月2日上午,我校沙河校区以94分的优异成绩顺利通过北京市高校设备设施运行标准化评估验收,成为北京市94所高校中第6所设备设施运行标准化达标院校。

我校沙河校区设备设施运行标准化评估验收会场

评估专家组在北京市教委学校后勤处副处长李异军的带领下,一行8人莅临我校对沙河校区设备设施标准化进行评估验收。中央财经大学总会计师蔡艳艳、沙河校区办公室主任卫东、中财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夏鸿义、沙河校区办公室副主任吕杰、学校后勤处副处长、后勤服务产业集团副总经理曾伟晟、北京财大昌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峰、副总经理韩耕宸、刘荣桂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北京财大昌欣物业公司部门经理和工程技术部主管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

市教委学校后勤处副处长李异军讲话

中央财经大学总会计师蔡艳艳致词

在正式评估前,中央财经大学总会计师蔡艳艳首先代表学校表达了对此次物业标准化验收的重视和支持以及对评估专家组莅临指导表示了感谢。希望专家在此次设备设施运行标准化验收评估中对我校的物业管理提出宝贵意见。

随后,市教委学校后勤处副处长李异军向各位专家和学校领导介绍了北京高校后勤标准化建设的基本情况和最新动态。强调2014-2015年,高校后勤标准化建设工作已被列入教育部“两委一室”工作要点。

正式评估开始,由北京财大昌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峰对沙河校区设备设施标准化的创建工作作了详细汇报,专家组成员听取汇报后采取分组验收方式,按照评估标准对配电室、中水机房、锅炉房、太阳能机房、电梯房、特种空调等区域进行了实地勘察、同时对沙河校区设备设施建设资料和运行记录进行系统审查。

评估专家现场查看配电室

专家组经听取汇报、现场察看、资料审阅、合议评估,最终对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设备设施运行标准化创建工作和管理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设备设施运行标准评估专家组组长朱波正式宣布了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顺利通过了设备设施运行标准化验收。

北京高校物专会主任刘宏进代表专家组对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标准化物业设备设施运行标准验收达标表示了真挚的祝贺,肯定了中央财经大学的整体物业管理水平,表达了对沙河新校区常用长新的殷切希望。

沙河校区设备设施标准化的建设和完善,得到校党委和相关领导的大力支持。新校区投入使用后,北京财大昌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作为学校的服务窗口,全体员工齐心协力,众志成城,秉承“师生至上、服务第一”的宗旨,切实保障了沙河校区全体师生良好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此次设备设施标准化评估验收达标,昌欣物业全体员工经过充分的前期准备、预评估审核、后期整改完善等重重环节,圆满完成任务。这是我校继2014年10月29日顺利通过了市教委高校“校园环境标准化”验收后,在物业标准化建设道路上又上了一个新台阶。

我校将借此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保持设备设施标准化的持续发展,切实实现沙河校区设备设施“常用长新”,将昌欣物业的“精致化”标准融入实际,为我校进一步发展建设奠定坚实基础,并在物业标准化建设方面再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