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大昌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昌欣物业积极开展“平安校园”迎检工作

来源于: 发布于: 2015-04-23

4月3日上午9:00,昌欣物业公司为积极配合学校开展“平安校园”迎检工作,召开了部门副经理以上人员参加的“平安校园”迎检工作动员会,会议由公司总经理丁峰同志主持,会上,夏鸿义董事长传达了中央财经大学关于“平安校园”创建迎评工作部署,梳理了物业公司在“平安校园”迎检中的各项工作任务,并对公司完成各项迎检工作提出了极高的要求。使全公司各层领导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此次验收对学校平安校园建设的重要性,充分认识到物业公司在整个验收工作中承担角色的重要性。

“平安校园”迎检工作动员会现场

4月3日下午,为进一步保障学校“平安校园”迎检工作的顺利进行,公司总经理丁峰同志又召开了昌欣物业公司“平安校园”迎检工作落实推进会,详尽布置了昌欣物业公司在迎检期间的各项具体工作安排。

总经理丁峰同志布置具体工作

通过“平安校园”迎检工作动员会和推进会,公司上下积极行动起来,开展了层层动员、全员学习活动。

首先,公司各部门经理分别召开了部门全员动员会,并积极组织全体员工认真学习有关“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宣传资料。并对重点检查点位人员进行专门培训和演练。公司上下为以优异的校园安全环境迎接学校“平安校园”评检工作,全力做好充分的前期准备:

工程技术部—细化整改排隐患

工程部经理蔡英全精心组织全体员工学习“平安校园”创建会议精神和相关资料。他强调:就“平安校园”迎检工作来说,整改落实和为校园提供安全的设备设施保障服务是关键。因此工程部根据学校迎评要求,一直持续认真地对学生宿舍、学院楼及设备机房等重点区域逐一检查,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对各项报修加班加点保质保量完成,进而保障了校园设施设备的正常安全运行,水、电、气、暖等能源的日常供应。

客户服务部—学习“平安校园”创建文件精神

客服部经理刘金花亲自向部门全体员工解读“平安校园”创建的目标和意义,组织全体员工学习“平安校园”创建文件精神,应急事件处置流程、消防演练口令以及平安校园知识问答手册等,要求全体员工重视此项工作。并按照迎评创建的要求部署,将工作责任落实到人,确保各负其责。对重点检查点位人员精心挑选、专门培训及抽查考核。为了努力完成好此次迎检任务,对所管辖的宿舍区和教学区域进行了全面安全隐患排查,及时采取整改措施。

环境管理部—为平安校园添新绿

为配合学校“平安校园”迎检工作,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管理部经理董聖渤召开部门“平安校园”迎检动员会。会上,他强调此次迎检工作一定要细化任务、责任到人、严防卫生死角。组织员工加班加点进行室内绿植摆放、校园卫生清洁、墙面刷白、树木栽种等工作,为平安校园再添新绿,保障“平安校园”迎检工作的顺利展开。同时在学校宣传栏普及安全知识,创建和谐、文明、安全校园,进而增强大家“平安校园”创建意识,以常态宣传氛围迎评,传播校园文化,构建师生和谐。

质量控制部—严把安全服务质量关

质控部根据学校相关部门报送的各项安全隐患,积极组织公司相关部门进行核实、排查和整改,并督促、检查整改落实情况,将落实结果汇总上报。

公司办公室—精心完善迎评工作特色报告

办公室就学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精心整理自评综合报告、创建特色报告、迎检支撑材料等,为“平安校园”迎检工作的考评提供重要资料依据。

4月17日下午,为切实保障“平安校园”迎检工作的顺利进行,昌欣物业再次召开了“平安校园”迎检工作整改落实会。会上,总经理丁峰同志强调:“平安校园”迎检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提倡“以评促改、以评促建”机制,要求各部门:一要明确责任、细化任务、抓好落实,并制定整改落实时间进度表;二要加强沟通与协调,严格按照学校“平安校园”迎评计划中制定的时间节点,抓紧落实整改安全隐患,积极完善相关支撑材料;三要以此次“平安校园”考评为契机,在实践中锻炼队伍,建设安全稳定的工作长效机制。

总之,在“平安校园”创建迎评工作前期,昌欣物业各部门、各员工经过学习和培训,基本掌握了各项迎检要求,公司要求迎检当日,所有在岗员工要统一着装,语言要规范、文明,工作状态要积极、富有朝气,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平安校园”的验收工作。大家劲儿往一处使,齐心协力,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个项迎检任务,为“平安校园”迎评工作做好充分准备,保障学校迎评工作顺利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