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大昌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交通大学后勤集团领导莅临我校昌欣物业交流指导

来源于: 发布于: 2015-05-12

2015年5月12日上午,北京交通大学后勤集团副总经理杨金泉、校园服务中心主任耿增德、副主任戈树栋、校园服务中心办公室主任赵旭日、学生公寓管理中心主任曲永政和副主任陈俊永一行6人就校园环境标准化验收和学生公寓管理工作来我校沙河校区昌欣物业公司进行交流座谈。昌欣物业公司总经理丁峰、副总经理韩耕宸、质量控制部经理李琴、公司办公室主任霍万程、环境管理部经理董聖渤、客户服务部经理刘金花和副经理蔡永胜等参加了此次交流座谈会。

交流座谈会上,丁峰总经理首先对北京交通大学后勤集团领导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访领导介绍了我校沙河校区的基本情况及昌欣物业公司的服务范围。随后,环境管理部经理董聖渤向来访嘉宾就校园绿化养护、校园环境标准化验收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

会上,双方与会领导就校园环境标准化验收工作、校园绿化美化、新生在线被服申购和校园网上购物、学生公寓文化建设、学生公寓与学校相关部门齐抓共管机制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探讨。

座谈会结束后,北京交通大学后勤集团副总经理杨金泉一行在昌欣物业总经理丁峰等领导的陪同下对我校沙河校区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