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大昌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赴北方工业大学后勤集团进行走访调研

来源于: 发布于: 2017-03-03

2017年3月3日上午,昌欣物业总经理丁峰,副总经理韩耕宸等一行8人就高校物业标准化学生公寓评估验收工作赴北方工业大学后勤集团进行调研座谈和实地参观,得到北方工大后勤集团总经理胡春江、副总经理杨培鑑及学生公寓中心相关员工的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双方首先介绍了参加交流座谈的人员。昌欣物业总经理丁峰向北方工大后勤领导和相关人员介绍了物业公司的由来和发展情况,北方工大后勤集团胡春江总经理对昌欣物业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向我方介绍了北方工大后勤的学生公寓管理工作基本情况,后勤商业发展模式,引进社会化物业公司的运营情况,本校学生校内校外居住的基本情况。

杨培鑑副总经理着重向昌欣物业介绍了北方工大通过公寓标准化时所获得的经验,具体验收流程,重点难点,学生公寓的文化建设以及验收组关注的重点验收事项。会后,北方工大后勤党总支书记张玉林与昌欣物业领导就相关事项进一步进行了交流。

北方工大后勤集团领导介绍情况

昌欣物业领导介绍情况

参观北方工大学生公寓

随后,昌欣物业公司在北方工大后勤集团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多个学生公寓楼,并在参观过程中对公寓相关建设问题进行了细致而广泛的交流。

此次交流走访活动得到北方工业大学的大力支持,为昌欣物业积极联合学校申报公寓标准化评估工作起到指导作用,通过与兄弟院校交流学习经验,坚定了我校及昌欣物业在公寓标准化评估执行新标准后通过验收的决心,参观交流中的许多好的做法也对物业改进公寓的各项管理起到激励作用。交流活动对双方改善后勤管理,提升服务标准起到重要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