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大昌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开展“快乐观影 欢度三八”观影活动

来源于: 发布于: 2017-03-09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让广大女员工度过一个充实愉快的节日,昌欣物业办公室于3月8日12:00-14:00在公司文娱活动室组织开展观影活动,公司共有28名一线女员工和多名行政女员工参加本次活动。

为使员工有一个温馨舒适的观影体验,办公室人员相互配合,努力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在活动开始前采购观影小吃、布置会场、联系工程技术部对设备进行检修,与环境管理部配合做好会场卫生及椅子借用等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本次活动播放的电影是人气很高的影片《情圣》,诙谐有趣的画面和台词使员工在整个观看过程中笑声不断。放映结束后,员工们纷纷表示,公司组织观看电影这样人性化的节日庆祝方式让大家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员工们一定不辜负公司的关怀,今后将用更多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为中财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公司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