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大昌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联合大学后勤服务公司莅临我校参观交流

来源于: 发布于: 2017-03-24

3月23日上午,北京联合大学后勤服务公司副总经理何天增、动力中心经理牟强等一行6人来我校昌欣物业进行交流学习,物业公司总经理丁峰、副总经理刘荣桂带领工程技术部相关人员热情接待了来访嘉宾。

在交流会座谈上,丁峰总经理对北京联合大学后勤服务公司同仁的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沙河校区总体发展规划和公司基本概况。双方互相介绍了参加交流座谈的人员并对各自学校概况及后勤运营模式情况进行交流,工程技术部经理蔡英全向来宾就设施设备标准化创建工作内容、验收流程和验收组关注的重点验收事项等方面内容向来宾做了详细交流。在交流中,何天增副总经理对我校设施设备标准化创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且希望今后有更多的交流机会,互相借鉴,取长补短,共同提高。

会后,在公司副总经理刘荣桂陪同下,来宾分别对公司工程技术部档案室、东区锅炉房、配电室、中水机房等重点机房进行了实地参观,详细了解设备日常运行、维护、管理等方面情况,双方在参观过程中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和探讨。

本次交流会双方相互学习了后勤物业管理方面的经验,探讨了设备设施标准化评估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增进了两所学校的友谊,在展示我校标准化建设成果的同时也学习到兄弟院校的宝贵经验,为今后公司改善后勤管理,提升服务标准起到重要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