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大昌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中国矿业大学莅临我校参观交流

来源于: 发布于: 2017-03-30

3月28日上午,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后勤处副处长张庆国、中矿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俊峰等一行六人莅临我校,针对我校后勤管理运营模式进行考察学习及经验交流。我校中财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晓桥、昌欣物业公司总经理丁峰、副总经理韩耕宸、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副主任宋广庆等热情接待了来访嘉宾。

交流座谈会

交流会上,丁峰总经理对兄弟院校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双方互相介绍了参加交流座谈的人员,并对各自学校概况、后勤运营模式等情况进行介绍和交流。张国庆副处长对我校后勤创新管理模式及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要充分借鉴我校后勤物业管理经验,助推中矿大沙河新校区后勤管理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交流期间,中矿大后勤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在昌欣物业工程技术部经理蔡英全、客户服务部经理刘金花及环境管理部经理董聖渤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我校教学楼、宿舍楼、重点机房及校园绿化环境,详细了解我公司日常管理、维护等方面情况,双方在参观过程中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和探讨。

参观机房

参观校园环境

交流学生公寓情况

此次兄弟院校的交流,进一步扩大了我校的对外影响力,增进了双方的友谊,促进了相互学习。在展示我校后勤物业管理和服务成果的同时也学习到兄弟院校的宝贵经验。为我公司今后进一步改善后勤管理,提升服务标准,更好地为全校师生服务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