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大昌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节水型校园文化建设,有你,有我——昌欣物业举办沙河校区“第一届校园节水活动”

来源于: 发布于: 2017-04-11

为做好“世界水日”的宣传工作,配合《中央财经大学2017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任务》中关于促进建设节约型校园的号召,唤起青年学生及在校教师、员工对世界水资源短缺问题的关注。4月7日中午,昌欣物业在学校后勤服务产业集团节能办公室的支持下,联合4名来自不同学院的学生志愿者在沙河东校区食堂门口开展了“第一届校园节水活动”,并通过昌欣微信公众号进行活动宣传倡议,本次活动的主题是“人水和谐生态美,校园发展须节水”,在沙河校区掀起了一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节水、爱水的热潮。

悬挂条幅

摆放桌椅

摆放资料

向学生进行节水宣传

学生志愿者发放宣传资料

过往学生阅读资料

学生志愿者合影

学生与昌欣物业工作人员合影

活动当天,昌欣物业工作人员提前到达活动场所,悬挂横幅,摆放桌椅和宣传资料,随后与4名学生志愿者一起向在校师生发放由北京市节约用水办公室编制的节水常识宣传册、宣传页,中央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产业集团编制的《节能减排倡议书》等宣传资料,倡导节约用水,树立“节水为荣,浪费为耻”的观念,促进大学生建立节水理念,养成良好的用水习惯。

为配合本次线下宣传,昌欣物业特在微信公众号推出“校园节水日,你我共参与”的倡议活动,线上倡议活动与线下活动相结合,圆满完成本次节水宣传,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通过活动的开展起到促进师生绿色环保生态节约文化意识的建立,并提高了全校师生员工节约用水的自觉性,助力学校节约型校园文化的建设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