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大昌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五月红歌会 昌欣梦起航——昌欣物业参加中央财经大学工会举办的“红五月歌咏比赛”活动

来源于: 发布于: 2017-06-05

5月31日下午14:00,由中央财经大学校工会主办的以“青春飞扬,梦想起航”为主题的红五月歌咏比赛活动在沙河校区图书馆地下报告厅隆重举行。比赛由校工会副主席顾文佳主持,校工会兼职副主席郑朝阳、吕杰和我校艺术专业教师刘震、李彦君、谭嗣钰以及校工会老师担任了此次比赛的评委和统计服务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兼校工会主席陈明、校党委副书记梁勇、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刘晓勤、北京财大昌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韩耕宸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与现场职工代表共同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11支分工会参加。参赛队伍依次登台表演,从歌伴舞、大合唱到诗朗诵都充分发挥队伍自身特色。每位参赛选手都精神抖擞、神采飞扬,用精心准备的参赛作品尽情演绎着对青春、对梦想的无限追求,展现着自我的风采和团队的青春活力。我公司代表中财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第六个出场,员工们身着整齐服装,用饱满的精神状态,向评委及观众演绎原创合唱歌曲《我们走在校园里》。台上一分钟,台下数天功。为参与本次比赛,公司文娱组根据公司“精致、善意、真诚”的服务特色,结合物业服务工作特点,将老歌《我们走在大路上》重新填词并积极组织公司一线的18名员工和25名行政人员排练。参赛员工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情况下,利用休息时间记歌词,练习歌曲。通过近两周的训练,员工们用高亢嘹亮的歌声,饱满的热情、熟悉的旋律、激昂的歌词征服了在场评委,获得现场最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我公司最终荣获2017年教职工歌咏比赛“最佳组织奖”。

本次歌咏比赛不仅为昌欣员工们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也为师生交流提供了一次机会。通过比赛,员工们充分感受到青春的力量,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昌欣物业将以此为契机,将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融入到今后的后勤服务工作中,为我校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