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大昌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昌欣物业员工荣获2017年中央财经大学奖助基金

来源于: 发布于: 2017-07-04

6月23日,2017年中央财经大学奖助基金奖助人员评选结果揭晓,公司客户服务部经理刘金花荣获“鸿发优秀管理奖”,环境管理部经理董聖渤、办公室副主任邓思诗和设备运行领班吕鹏荣获“鸿发优秀服务奖”。

中央财经大学奖助基金项目旨在表彰优秀,资助贫困,激发广大师生刻苦学习、爱岗敬业、勇攀科学高峰的斗志。是对获奖人员工作成绩的肯定,对今后工作的一种鞭策,对未来工作的提高、创新起着推波助澜的作用。

刘金花同志自担任客户服务部经理以来,始终恪守“忠诚、团结、求实、创新”的校训,秉承“师生至上,服务第一”的企业宗旨。深耕校园公寓管理和服务,与时俱进,弘扬创新理念,在后勤中国梦的征程中书写春华秋实,为公司的后勤保障筑牢了根基,为学校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刘金花同志荣获2017年鸿发奖教金-优秀管理奖

董聖渤同志常常说“居移气,养移体”,为全校师生提供一个干净、舒适、温馨的教育教学和生活环境是环境管理部的使命。沙河校区自2009年启用以来,几年间,一片荒凉的新校区变成绿树成荫、花草成片的美丽校园,校园的每一个角落都尽善尽美的保证保洁质量。兢兢业业,严于律己,规范部门管理机制,树立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技能,创新服务模式,保证服务质量,为沙河校区的保洁、校园绿化美化及养护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

董聖渤同志荣获2017年鸿发奖教金-优秀服务奖

邓思诗同志一直以“干一行爱一行”为原则,以“全心全意为中财师生服务”为宗旨。6年来,她不断突破自己,挑战自己,勤于学习,爱岗敬业,为公司的荣誉贡献了自己的力量。此次获得鸿发优秀服务奖,既是对她个人付出的肯定,也是对公司后勤服务的展现,文娱活动的表彰。

邓思诗同志荣获2017年鸿发奖教金-优秀服务奖

吕鹏同志作为年龄最小却有着丰富经验的维修班组人员,承载着沙河校区所有师生重要的生活保障,他认真、耐心的工作态度值得我们称赞,他刻苦专研维修技术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无论春夏秋冬还是寒暑风雪,他总是第一个奔向故障现场,及时有效的做好故障排查维修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用一颗真诚的敬业心书写自己不平凡的人生。

吕鹏同志荣获2017年鸿发奖教金-优秀服务奖

此次“鸿发优秀管理奖”和“鸿发优秀服务奖”的获得,不仅是全校师生对获奖者的肯定,更激励着每一位昌欣人砥砺前行。昌欣物业全体员工将积极向每一位获奖者学习,再接再厉、坚持不懈,进一步更新管理服务理念,创新管理服务手段,用更加完善的服务为学校提供更便捷、更安全、更优质的物业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