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大昌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以党员的名义•传承七一精神•激扬昌欣风采——观看红色影视教育片《南口1937》

来源于: 发布于: 2017-07-06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激励广大党员及积极分子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昌欣物业党支部深入落实学校组织部要求,于6月30日下午2点,在物业办公楼大会议室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6周年主题教育活动——观看红色影视教育片《南口1937》,进一步传承七一精神,展现昌欣党员风采,做勇力潮头的时代先锋。

公司党支部组织委员倪银利同志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和意义,并强调《南口1937》是一部抗战剧情片,希望大家认真观看,领会剧情意义,加强党员意识,深入提升爱国主义情操。

公司党支部组织委员倪银利同志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和意义

《南口1937》讲述的是1937年侵华日军攻占南口引发著名的南口战役。影片在放映过程中,全场肃穆安静,气氛沉重而严肃,大家被赵铁锤有血有肉、热爱祖国的青年精神所震撼;对罗团长遇事沉着冷静、有责任感及使命感的革命意识所称赞;为面对数倍于我的日军,顽强作战,永不退缩的将士所自豪。无数抗日将士血洒疆场,谱写了一曲“一寸山河一寸血”的英雄壮歌。观影完毕,感动的泪水萦绕在眼周围,大家纷纷表示受到了一次强烈的心灵震撼和深刻的思想教育,作为一名党员,我们将继续传承革命老前辈的艰苦的奋斗精神,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公司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影片《南口1937》

公司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影片《南口1937》

公司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交流观影感受

公司党支部宣传委员刘金花同志表示:“前辈开道为后人,后人继业为忠魂,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将士用他们的生命和鲜血换来的,我们应该继承革命将士遗志,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将教育实践与物业建设发展结合起来,提高素质与技能,立足岗位、创先争优,进一步彰显昌欣队伍的先进性,把爱党爱国的崇高情怀融入到具体的行动中,以昂扬向上的精神动力为公司的后勤保障筑牢根基,为学校的建设贡献力量。同时,建议党支部要积极组织类似活动,也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参与,认真领会活动意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公司党支部宣传委员刘金花同志做活动总结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促进公司党员、积极分子的先进思想和党员意识,持续强化公司党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引领广大党员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传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传承七一精神,展现昌欣党员风采,共同铸就校园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