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大昌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完满完成2017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服务保障工作

来源于: 发布于: 2017-09-15

9月15日上午,我校2017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在沙河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今年,学校全权委托昌欣物业承办开学典礼的会场布置、保洁服务及电力设备的维护等各项工作。公司上下高度重视,自迎新结束后就着手准备,分派任务,落实责任,确定布展方案。12日召开经理办公会议全面部署,确定了各项工作的具体负责人员,将所有相关工作细化到部门和具体责任人,并布置落实到位。9月14日下午15:00点前提前完成了所有相关布场工作。

开学典礼主席台搭建

借鉴今年迎新场地布置的经验,昌欣物业在沟通学校相关部门意见基础上,加强展台搭建调研,自迎新结束就开始进行开学典礼主席台搭台和展板设计工作,于9月13日一早开展场地布置工作,物业工作人员不断对施工人员的具体搭建实施工作进行监督,确保场地布置的优雅并保证施工安全作业。物业相关人员提前完成会场音乐和升旗音乐的拷贝工作,为学校进行音乐播放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会场卫生清理

13日早上开始,各项准备工作有序进行,公司环境管理部员工对会场进行了彻底冲刷和清洗,对整个会场进行清扫和保洁。各项工作面面俱到,一丝不苟。

雨天遮挡主席台桌椅

整理会场座椅

摆放瓶装水

9月15日一早,昌欣物业员工早上六点就位体育场,突如其来的秋雨给主席台布置工作带来了不小的困难。为避免桌椅被淋湿,影响主席台人员就坐,物业员工们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运来塑料布,以最快的速度将塑料布铺放在座椅上,并在最上方铺放一层白色坐布;在桌子上盖上塑料布,待雨停后尽快将塑料布拿去,最大限度地保证雨后主席台的干净、整洁。在学校办公室的指导下,物业员工们抢时间为即将开始的开学典礼会场备好所需所有物品,做好最后准备。公司工作人员将提前制作的主席台台卡摆放到位,搬运并摆放好演讲台,摆放饮用水,搬运并摆放会场所需座椅,以崭新的姿态迎接开学典礼的到来。

移开足球门

为保证开学典礼时升旗环节的顺利进行,公司工程技术人员提前对体育场旗杆进行检测检修,积极联系厂家,及时更换坏损零件,并对旗杆进行实时维护。维修人员对会场所需音响等各种电器设备进行电力保障,将操场西侧、北侧的足球门暂时移开,并设专门电工在会场随时待命,做好电力供应和设备运行应急保障。

开学典礼期间,公司固定资产管理人员做好物品出入库工作,保障开学典礼现场桌椅等的配备;客户服务部安排楼管维护学生进出宿舍的秩序,各部门齐心合力,保障开学典礼的顺利进行。

开学典礼结束后,喜庆的站台吸引了众多学院师生合影留念,站台得到师生好评。公司员工们及时对会场内展台、桌椅等物资进行撤场,并对会场进行清理和保洁,保证开学典礼布场工作有始有终。

昌欣物业今后将继续秉承“师生至上,服务第一”的理念,全面提升物业服务保障水平和保障能力,做好各项物业服务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在校师生提供温馨、温暖的物业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