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大昌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领导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员工

来源于: 发布于: 2018-02-26

“过年好!你们辛苦了!”2018年2月14日,农历腊月二十九,昌欣物业公司总经理丁峰、副总经理韩耕宸、公司办公室主任霍万程、工程技术部经理蔡英全、环境管理部经理董聖渤一行五人看望慰问了春节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的一线员工,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慰问品。

新春佳节,家人团聚。然而,昌欣物业工程技术部的电工、维修、水运行各专业组坚守校园,保证假期水电气暖的正常运行;环境管理部外围保洁人员轮流值班,清扫校园;客户服务部楼内保洁员和楼管员坚守楼门,打扫宿舍公共区域,各部门各岗位齐心合力,为留校学生提供安全、整洁、温馨的服务。公司领导首先赴西区看望了坚守在锅炉房和中水机房的一线员工,而后前往学生宿舍1、2、3、13号楼,与楼管员亲切交谈,了解她们值班期间的基本情况,最后去往学生宿舍5号楼地下和图书馆地下工程技术部值班室慰问在岗员工,感谢他们为物业服务作出的辛勤付出,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希望各岗位员工继续好做节日期间的值班工作,为学生师生提供一个秩序井然的温馨环境。

员工们对节日期间领导的来访表示感动,纷纷表示,将发扬奉献精神,有力保障节日期间校园的整洁和温馨,以实际行动践行昌欣物业“师生至上,服务第一”的宗旨,让学校放心,让师生满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