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大昌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举办2018年春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来源于: 发布于: 2018-04-16

为进一步加强昌欣物业楼管员、保洁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全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推进校园消防安全宣传工作,全面做好学校春季消防安全工作,有效预防宿舍区火灾事故的发生,减少、避免学校及师生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公司于2018年4月12日至13日,邀请保卫处王志强老师对公司客户服务部楼管员和保洁员进行了相关知识培训。

围绕容易引发火灾的消防安全隐患、高楼发生火灾自救、家庭电器设施和设备正确使用、燃气及电器使用的安全、火情紧急情况处置、鉴别灭火器是否有效和正确的使用及防烟面具的使用方法、火灾应急疏散常识等培训内容,客服部全体员工分三批次接受了培训,认真聆听了王老师对此次培训的讲解。随后,又到室外接受了灭火的现场指导。

通过此次培训,楼管员及保洁员的消防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掌握了基本消防知识和灭火技能,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得到提高。为全面做好宿舍区消防安全工作,有效预防和应对火灾事故的发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昌欣物业作为学校的服务保障部门,始终将消防及安全管理列为重中之重,今后会继续秉持认真谨慎的态度,为中财的消防安全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