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大昌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我校蝉联“全国教育后勤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来源于: 发布于: 2018-05-03

4月26日,在全国教育后勤系统主办的信息宣传与课题研究工作年会上,我校昌欣物业公司经过北京市后勤协会初选推荐,并经过全国高校后勤系统专家层层审核,在众多参选高校中脱颖而出,蝉联全国“2017年度高校后勤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同时,昌欣物业公司参评的全国高校教育后勤系统立项课题《基于后勤社会化改革的高校新校区“服务育人”探索与实践》经专家评审准予结题,颁发了结题证书。此次学校蝉联高校后勤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奖项,并圆满完成后勤“服务育人”课题的结题工作,为我校信息宣传工作和理论研究的开展进一步打开了局面,展示了我校后勤物业服务的良好形象,为学校宣传工作的开展起到添砖加瓦的作用。

我校蝉联全国“高校后勤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立项课题结题证书

我校昌欣物业公司在学校各级领导的指导和关心下,高度重视宣传和课题研究工作,在做好校区物业服务中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学校教学科研及师生生活,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引领,不断优化传统媒体,利用移动互联网新媒体,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努力传播正能量,以实际行动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和外部环境。信息宣传工作方面,通过教育部主管的权威期刊《高校后勤研究》、《中央财经大学校报》、《中国校园物业管理》等传统纸媒,并通过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官网、中国院校后勤信息网、学校官方网站、昌欣物业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实现多渠道发送稿件,多领域开展宣传;以宣传促服务提升,做到信息宣传和物业服务工作并举。课题研究方面,积极参与教育系统的课题申报工作,相关课题在中国知网和万方数据平台均有收录。昌欣物业公司不断学习借鉴其他高校后勤领域线上、线下宣传活动的开展经验,助力我校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我校昌欣物业公司将以此为契机,更新理念,锐意进取,秉承“师生至上,服务第一”的宗旨,进一步加强信息宣传工作和理论研究工作,以宣传促发展,以理论研究促创新,为更好地做好“一流”学校信息宣传工作和校园文化建设作出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