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大昌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欢度六一 亲近自然”——记昌欣物业“第三届六一儿童节亲子活动”

来源于: 发布于: 2018-06-07

六月,是孩子们的节日; 

六月,是大人们的期待;

六月,昌欣物业为员工及其子女提供互动交流的平台。

为丰富公司员工子女课余生活,满足孩子们探索自然、了解野生动物的心愿,公司文娱组于6月2日在北京动物园海洋馆举办了“欢度六一、亲近自然”为主题的“第三届六一儿童节”户外活动。公司11个员工家庭,共27人参加本次活动。

因是第一次组织开展户外活动,在保障活动顺利开展的同时,文娱组始终把安全问题摆在第一位。活动开展前,就早早将活动方案及安全预案进行了全面而详细的制定,并对参与活动的员工开展了安全教育,告知出行安排和游园注意事项,细致而温馨的前期工作得到了大家的肯定。

根据行程安排,6月2日早上8:00,员工们就带着孩子们来到学校,乘坐大巴前往北京海洋馆。一路上,孩子们显得格外兴奋,并积极参与工作人员精心准备的各项趣味活动。在“快来认识我”、“才艺小明星”“动物园里有什么”、“什么动物摸不得”等游戏环节中,不仅让小朋友们很快熟悉起来,还展示了各自的才艺特长,车内充满欢歌笑语,为即将开展的动物探索之旅拉开序幕。

到达北京海洋馆门前,大家有序下车,合影留恋之后,听从导游指挥来到目前世界最大、设施最先进的内陆海洋馆,孩子们来此探秘神奇的海洋世界。场馆内多处真实还原了海底场景,诸多生活在海里的动物呈现在孩子们的眼帘,有憨态可掬的巨型海龟、红黄相间的“尼莫”小丑鱼、海底霸王大白鲨、智慧超群的大白鲸……孩子们边看边问,了解各种海洋生物的名称、习性,员工们也珍惜这难得的亲子时光,耐心地回答着孩子们五花八门的问题,全然不受闷热环境的影响。

当观看海洋动物表演时,孩子们已掩饰不住激动的心情了,在主持人的指挥下,跟随节奏,兴高采烈的舞动着双手,与海豚、海狮和白鲸进行现场互动,聪明的海洋动物们也在驯兽师的指挥下表演了跳跃、翻转、唱歌、舞蹈等高难度表演,特别是白鲸与驯兽师共同表演的“水上华尔兹”节目中,华丽浪漫的舞姿完美的呈现了人与动物之间的亲密与和谐和,让孩子们深深陶醉其中,情不自禁的鼓掌叫好。

在精彩的动物表演之后,员工和孩子们又体验了穿越海底隧道,看着形形色色、多色多彩的鱼儿们,孩子们的热情又再一次被点燃,跑前跑后与家长分享着自己的快乐,享受着在海底漫游的乐趣。

员工和孩子们不仅参观了集观赏、科普教育和休闲娱乐为一体、寓教于乐的北京海洋馆,也参观了北京动物园,看到了盼望已久的大熊猫、可爱的小猴子、还有老虎、狮子、大象等野生动物,在这快乐的一天里,孩子们不仅游玩的非常开心,还增长了见识、锻炼了意志、培养了友谊、收获了快乐。返程的路上,孩子们乐此不疲的相互诉说今天的所见所闻,看着孩子们脸上洋溢的欢乐,员工们从内心里感受到昌欣物业大家庭的爱与温暖,此次“六一亲子活动”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良好的效果,不仅为各部门同事间提供了交流机会,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也让员工和孩子们共度了难忘的亲子时光。员工们纷纷表示意犹未尽,期待下一次“六一”的到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