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大昌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全力配合学校完成2018年学生宿舍搬迁保障工作

来源于: 发布于: 2018-07-10

2018年7月,随着两校区学生宿舍资源调整和配置第二阶段工作的进行,学校沙河校区学院集中搬迁至学院南路校区工作正式拉开帷幕。其中,7月8日至9日为学生自主搬家时间,7月10日为学校集中搬家时间。昌欣物业自6月中旬即开始着手各项准备工作。搬家期间,昌欣物业公司领导亲临现场,公司上下高度重视,通力协作,配合学校顺利完成了搬至学院南路校区就读的约3200名本科生和研究生的搬迁工作。

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根据今年两校区办学资源调整的新情况,提前召开搬家工作会议悉心部署各项工作,传达学校2018年两校区学生宿舍调整分配和学生搬家工作会议精神,成立搬家工作领导小组,设立搬家工作办公室,根据学校《2018年搬家工作安全保障方案》要求,制定《北京财大昌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关于2018年学生搬家的工作安排》,确保搬家期间的人身、财产安全,并保证搬家工作有序进行。

6月中旬开始,公司客服行政人员和楼管员提前在各宿舍楼张贴告示,通知宿舍内空调遥控器和房间钥匙的回收时间,在回收钥匙后,去各个宿舍试开门锁,确保收上来的钥匙可用;提醒学生搬迁时所需注意的方面,避免学生错拿行李物品及丢失贵重物品等。公司办公室人员提前做好集中搬家行李临时集结区域划分示意图,补做所需学院牌,做好区域划分标识的设置;提前做好搬家期间值班人员的信息统计上报,为搬家工作做好充足准备。

搬家现场

7月5日,在学生自主搬家和学院集中搬家前,公司接到通知,中澳班2015级208名学生将于7月7日从学院南路搬至沙河校区住宿。听到这一通知,客服部全体人员责无旁贷,立刻动员员工,自7月6日中午起全员上阵,至7月7日凌晨4点,一夜无休,抢时间做好所有入住宿舍的清理打扫工作。7日凌晨4点多,中澳班搬迁学生早早来到宿舍,客服部人员们在现场维持秩序,导引学生,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师生至上,服务第一”的宗旨,以铁打的精神站好搬家岗位。

为了保障搬家期间的安全有序,从8日学生自主搬家开始,公司在宿舍区加派人员加强搬家期间安全管理,实行双人双岗工作制,并加强对员工们的管理教育,楼管员们做好24小时值守任务。

悬挂好的学院牌

9日傍晚,公司办公室人员在一天的繁忙工作后,利用下班时间,以行李集结示意图点位为准,将集中搬迁学院的院牌提前悬挂在东、西区龙马路南侧,做好区域划分标识的设置。

凌晨帮助学生搬运行李

工程人员在场巡视电梯

10日凌晨2点多,天还未亮,昌欣物业工作人员就早早来到搬家现场,再次查看各点位的学院牌,提前将检修好的行李摆渡车带至现场,做好搬家准备工作。自凌晨5点半至6点多,东区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社会与心理学院等6个学院、西区政府管理学院、法学院等3个学院的搬迁工作顺利完成。昌欣物业以学生需求为先,在搬迁当天出动10余名环境部员工、4辆平板车和2辆电动三轮车,安排在东、西区,帮助学生运送行李至学院行李集结区。环境管理部师傅虽年龄较大,但他们一早便准备在搬家一线,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将学生行李箱抱至车上,在火热的夏日凌晨挥洒着汗水,展示着老员工们的爱心和贴心。公司工程技术维修人员和电梯专业人员自学生自主搬家开始就做好24小时的在场维护和巡视工作,确保搬家期间的灯光照明和设施安全,做好应急准备,为学生搬家安全工作提供安全保障。有搬迁任务的楼管员们坚守楼门,做好人员出入登记备案,防止闲杂人员进入,以及丢失、盗窃等情况的发生;做好宿舍钥匙回收和资产核查工作,确保搬家工作有序进行。

在完成学生搬迁工作后,夏令营同学即将入住,昌欣物业只有7月11日这一天时间用于准备。宿舍楼管和保洁人员再次全员动员,利用这一天时间对搬迁后的近900间宿舍进行彻夜清理,外围保洁人员对宿舍区域垃圾进行清运,维修人员对丢失的钥匙进行配制,确保为学校相关工作安排提供最可靠的后勤保障,努力为沙河师生提供一个安全、整洁的校园居住环境,维护和谐校园和平安校园的建设成果,为学校两校区办学资源调整工作提供优质的物业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