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大昌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我校荣获全国 “高校物业管理优秀项目”荣誉称号

来源于: 发布于: 2018-12-20

12月16日,在全国教育后勤系统主办的《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2018)年会暨第五届校园物业管理发展论坛》上,我校昌欣物业公司申报的“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项目”经过网上申报、项目参评汇报材料编制、北京市物业专业委员会初选推荐,经过全国物业专委会专家联合评审和层层选拔,在国内众多参选高校项目中脱颖而出,喜获全国“高校物业管理优秀项目”荣誉称号。成为全国27所获奖院校项目其一,北京3所获奖院校项目其一。此全国性奖项的获得为我校后勤物业管理服务工作进一步打开了新局面,展示了我校物业服务的良好形象。

此项参评项目涵盖服务状况、企业制度建立和内部管理、环境管理、工程维修及设备养护、公寓管理、教辅服务、秩序维护等七项次35项具体评分评选标准。主体参评项次总称为综合管理与服务水平标准项次,包含上述环境管理、工程维修及设备养护、公寓管理、教辅服务、秩序维护五项次。采用综合打分法,依据实际服务内容,选择最终得分较高的四项次之和为综合管理与服务水平最终得分。昌欣物业通过严苛的评选,起到在全国高校后勤物业行业宣传推广优秀物业管理模式和典型经验,有效提高学校物业整体发展水平和服务管理质量和提升学校物业影响力的作用。

我校昌欣物业公司成立九年来,在学校各级领导的指导和关心下,高度重视沙河校区校园物业方方面面的管理和服务工作,更新管理理念,形成了一系列的服务特色:一是夯实制度之基,完善内控管理;二是修订作业指导书落实精细化和标准化管理;三是拓展信息化服务,推进“数字物业”的发展进程;四是开展对内对外各类培训弘扬“工匠精神”;五是开展后勤课题和理论研究促服务育人的提升,并多次获得课题类立项和奖项,参与协会重点课题研究;六是以评促优,开展技能比武,提高服务意识和能力。公司始终秉持“师生至上 服务第一”的宗旨,坚持师生导向,做好物业全方位服务,全过程育人。奖项的获得是全国高校后勤系统对公司服务学校能力的高度肯定。  

新时代赋予学校后勤物业服务管理新的更加神圣的使命。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将“全面依法治企、全面深化创新、全面细化管理、全面增强服务”四个全面相结合,打造以“制度建设为保证、质控体系为基础、文化建设为依托、标准化创建为动力、服务育人为关键、信息化建设为驱动”六位一体的发展格局,拓展精细化管理新思路,建立符合现代大学要求的“新型高校后勤保障体系”,助力学校打造和谐、温馨、安全的校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