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大昌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圆满完成沙河校区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服务保障工作

来源于: 发布于: 2018-12-26

2018年12月22日,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如期拉开帷幕,昌欣物业本着统筹兼顾、认真负责的态度,秉承“师生至上,服务第一”的宗旨,协调内部工作保障机制,再一次担当沙河校区“研考”服务工作的保障重任。

召开动员会,全面部署“研考”服务保障工作

为确保本次硕士研究生考试顺利进行,昌欣物业公司总经理丁峰同志主持召开了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服务保障工作动员会。会上,丁峰同志要求公司上下高度重视,各部门要精细配合,严格按照学校及公司要求,细化工作任务,明确责任分工,求真务实,力求“研考”服务工作做到细致、周到、严谨。

放弃休息,全员参与“研考”服务准备工作

为保证本次考试安全、平稳、高效、有序地进行,昌欣物业员工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全身心的投入到“研考”服务准备工作中。

(一)积极响应,渲染校园“研考”氛围

为了烘托校园“研考”氛围,积极响应学校“研考”精神,昌欣物业做好条幅悬挂、海报张贴、考试桌、展板及屏蔽仪的搬运摆放工作。

(二)做好楼宇保洁,创建“研考”温馨、舒适环境

为了给每位考生营造舒适、温馨的考务环境,昌欣物业环境管理部于12月21日调配保洁员投入到主教楼的保洁工作中,不留死角、由点到面,清理楼内所有考场及公共区域,只为考生在温馨、舒适地环境中“研考”发挥正常。

(三)坚守阵地,全面检查、养护、维修设施设备

为保障“研考”中校园设施设备的安全运行,公司工程技术人员坚守阵地,放弃周末轮休,奋斗在运行、综合维修、电力、电梯保障等各个岗位,前期对考场及公共区域内的空调、电梯、水、电、气、暖、灯、窗帘、桌椅、吊顶等公用设施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养护及维修,保证了本次考试安全、平稳、高效、有序地进行。“研考”期间,昌欣物业在场内

外安排工程技术部专业人员严阵以待,尤其是“打铃”系统的保障工作,随时随地为学校研考工作提供最坚实的保障。

研考”结束,昌欣物业做好考中清场工作

12月22日中午,“研考”上半场结束,为保障研考的保密性,我公司积极联合校保卫处对主教楼所有考场进行清场,杜绝考生逗留在考场。因研考上半场距下半场考务时间紧,大家保质保量的完成了所有清场及考场保洁工作,为下半场研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研考”结束,昌欣物业做好收尾工作

考试结束后,按照“研考”服务保障工作动员会部署安排,昌欣物业做好收展板、撤条幅、清理考场卫生等一系列收尾工作。尽管考务时间超过正常下班时间点,但昌欣物业工作人员依然恪尽职守,顺利完成所有考务收尾工作。

自接受任务以来,昌欣物业全员认识统一、工作协调、行动一致,全心全意、尽职尽责,以热情的工作态度,优质的服务圆满完成了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服务保障任务,完美诠释了昌欣物业“真诚、善意、精致”的服务理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