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大昌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圆满完成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服务保障工作

来源于: 发布于: 2019-06-21

 

夏木阴浓,芳草未歇。在这个“绿阴幽草胜花时”的盛夏,620日至22日,学校沙河校区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学校采取院校两级组织形式,设立田径运动场、图书馆报告厅、大学生活动中心金厅和体育馆四个会场,现场部署井然有序,场面尤为震撼。这是新校区启用后,学校首次在沙河校区举办毕业典礼,也是公司首次承接毕业典礼的服务工作,重要性不言而喻。为此,昌欣物业上下高度重视,提前筹划、合理分工、团结一致、通力合作,圆满完成了沙河校区毕业生毕业典礼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617日,学校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工作布置会一结束,公司领导即刻召开工作布置专题协调会,仔细分解学校分派的各项工作任务,沟通沙河校办、学生处等部门细化任务分工,制定公司任务分工明细,将任务层层落实,责任到人。  

 

体育馆地毯铺设


 


619日,公司工作人员联系地毯厂家早早来到分会场——体育馆进行地毯铺设。为了最大程度地为典礼提供整洁的环境氛围,工作人员从图书馆借用专业喷抽机对每一寸地毯进行喷抽清洁,并安排驻场,随时应对布展和典礼过程中的所有地毯整理和清理问题,为接下来的服务工作开好头。  



校南门绿植装点
校园内拉条幅


 

 

为营造毕业季的氛围,19日下午,正当天气最炎热的时候,绿化师傅们不惧烈日,将一株株绿植摆放在学校南门,进行环境装点,三色花卉为庄严的校门平添了几分夏日的专属色彩,绿化师傅们用可爱的身影和勤劳的汗水点缀了记忆中这年夏天的美好校园,点缀了同学们如芳草般盛开的青春。工程师傅们也在忙碌将6条横幅整齐牢固地悬挂在校园相应点位,一条条横幅在工程师傅的手中被拉的笔直、坚挺,正如即将毕业的同学们的身姿——挺拔、矫健。  

 


插彩旗和会场接电工作

 

 

620日早上开始,四个会场的主要布置工作逐步开展、有序进行,工程师傅们从三组,一组从8:30开始,在沙河校办老师的指导下,将近200面彩旗从学校南门一路插放到运动场,提前对体育场旗杆进行检修和维护,以保证毕业典礼彩排和升旗环节的顺利进行;另外两组自8:30开始与学生处老师和布展公司对接,为田径场和体育馆铺设电线,为会场所需各种电器设备提供电力保障。为不影响同学们使用田径场,师傅们贴心的选择下午4点将操场两侧的足球门移开,保证学校毕业典礼场地的便利性。  

 

场地清理和绿植摆放

  从19日至20日,保洁和绿化师傅们兵分四路,在各会场都能见到他们忙碌布置会场的身影。从各个会场的清扫和保洁工作,到绿植点缀和环境布置,再到各会场帐篷、沙袋等物资的搬运工作,公司员工都以高标准的要求和一丝不苟的态度,配合学校完成各项工作。  

擦拭并摆放演讲台和桌椅

 

场地保洁、绿植装点和沙袋搬运工作

 

田径运动场会场图


 

 

为迎接21日田径运动场的典礼仪式,20日下午2:00,绿化师傅们冒着35度的高温炙烤,按照学校要求,将毕业典礼当天运动场所需的1张演讲台、4张桌子和90把椅子一一擦拭后,搬运并摆放到指定点位,为防止学校资产丢失,下午17:00,师傅们将运动场所有桌椅再回收到存放点。每一个细微之处都折射出员工精准细严的工作态度,以及公司规范化、精细化的服务要求,井然有序的会场背后浸透着员工辛劳的汗水。  

 

621日清晨5:00,公司工作人员就来到田径运动主会场开展最后的布置和检查工作,在学校工作人员指导下,物业师傅们争分夺秒,搬运演讲台、摆放桌椅,用绿植装点会场,保证在同学们6:00入场前提供一个整洁的环境氛围。毕业典礼期间,工程师傅们严阵以待,时刻保障电力供应和设备正常运行。  

 

期间,公司资产管理人员及时做好物品出入库工作,保障桌椅等学校所需物资的配备;学生宿舍楼管员们在21日早5:00开放楼门,方便同学们出入;丁香园招待所协调房间、安排住宿,配合整体后勤保障工作的进行。全体员工满怀“真诚、善意、精致”的服务理念,倾力为毕业生们再一次提供周到的服务,配合学校圆满完成沙河校区首次毕业典礼。  

 

典礼结束后,公司员工及时并有序完成会场内物资撤场,进行清理和保洁,保证毕业典礼有一个完美的收尾。  

 

“师生至上,服务第一”,昌欣物业将始终秉承这一理念,做好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同时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全体师生提供更加真诚而温馨、善意而贴心、完善而精致的物业服务。周到的后勤服务,及时的响应速度,使公司在本次毕业典礼中赢得了学校相关部门的好评,也使公众号圈粉8000余人的“昌欣爸爸”的亲切称号不负家长和同学们的期望。校园里,变化的是一张张新面孔,不变的是昌欣人对同学们的满怀热情。昌欣物业将以此为契机,坚持学生导向,立足学校需求,用热忱和付出,为全校师生带来更加优质高效的物业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