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大昌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圆满完成学校2019年秋季新生运动会服务保障工作

来源于: 发布于: 2019-10-25

 

“财大秋日胜春朝,新生豪情冲云霄”,1023日下午,我校在沙河校区体育场举行了2019年秋季新生运动会。对于本次运动会的工作任务,昌欣物业高度重视。在接到学校相关通知后,公司办公室工作人员迅速做好各部门详细任务分工并安排到位、责任到岗,全体物业员工以积极的工作态度、如火的工作热情,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本次运动会顺利开展。

 

擦拭看台座椅

 

打扫卫生

运动会需要使用到体育场的看台,公司安排保洁员将看台上的上千个座椅擦拭干净,考虑到数量多、时间紧、任务重,保洁员们从1022日下午就开始了工作,23日一大早就到岗继续并完成了座椅清洁和场地打扫,确保体育场的整洁美观。

搬运桌椅

擦拭桌椅

 

根据学校要求,公司的环境师傅们23日一早就将运动会需要的34张桌子和72把椅子搬运至体育场,按照规定数量分别摆放到体育场内的12个点位并擦拭干净。

 

搬移足球门

另一边,工程师傅们则忙着将体育场上的10个大足球门搬移到场边,为运动会空出场地。十多名师傅分工合作、借助三轮车,用最快的速度完成了足球门的搬移工作。接下来,又按照体经学院老师的要求,将巨大的终点裁判台从体育场边推移到指定点位。在公司各部门的通力合作下,上午11点前就完成了相关后勤准备工作。

搬移终点裁判台

运动会结束后,师傅们又加班加点进行撤场工作,将散布在各处的桌椅回收集中并运回库房,把足球门及时搬回原位,让体育场恢复原貌,供同学们正常使用。员工们敬业的态度和公司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师生的一致好评和赞扬。

本次运动会是新生大展风采的舞台,也是昌欣物业向新生们展现员工们过硬的工作能力和公司精致周到的物业服务的好机会。昌欣物业将始终坚持“师生至上,服务第一”的宗旨,怀着对学校、全体师生的责任心,不断提升公司的物业服务水平,与新同学们一同成长,成为学校和全体师生更加坚实的后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