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大昌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积极参加学校一卡通充值方式培训

来源于: 发布于: 2019-11-05

 

为响应学校建设智慧校园,推进一卡通无现金充值,1024日上午,我公司组织17名员工参加了由学校智慧校园建设中心开展的一卡通充值方式培训,学校保卫处的4名代表也一同参与了此次培训。

 

本次莅临物业进行培训的是智慧校园建设中心一卡通科的杨翠翠老师和霍涛涛老师。首先由霍老师为大家介绍了如何用银行卡进行银校转账充值。霍老师通过ppt详细的讲解了银校转账充值所需的准备工作,包括如何绑定银行卡、充值的具体步骤、如何解绑等,并强调了银校转账更加安全的优势。紧接着杨老师为大家讲解了如何用支付宝进行一卡通充值,杨老师通过图片直观的为大家展现了如何使用支付宝充值一卡通,十分方便快捷。

 

讲解结束后,员工们对本次培训内容进行了进一步的讨论和提问,两位老师对员工们提出的疑问耐心地进行了解答,并将教程留下备份供员工们继续学习。

 

培训过程中,员工们都专心听讲、认真做笔记,对现金以外的两种一卡通充值方式都有了基本的了解,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学习劲头,本次培训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