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大昌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昌欣物业中标学校沙河校区学院10号楼、11号楼、13号楼物业管理服务采购项目的喜讯

来源于: 发布于: 2020-01-15

 

亮剑决胜齐心力,新年勇夺开门红。110日,我公司以丰富的学校物业服务经验、优秀的物业服务水平和良好的公司形象,通过层层筛选、竞争角逐,中标学校沙河校区学院10号楼、11号楼、13号楼物业管理服务采购项目。

 

取得成绩的同时也意味着责任的到来。我公司在确认中标后,第一时间部署服务人员进场工作。自2020110日起,我公司正式进驻三栋新建学院楼开展各项物业服务工作。考虑到各学院老师们的办公需求,我公司一方面即刻为新楼配备各项基础物资,在3栋学院楼每层放置2个大垃圾桶,在卫生间中共配备纸篓200余个、安装纸抽和皂液盒共计58套,安装电话共计42部。

 

另一方面,我公司服务人员彻底清理了各学院搬家遗留的纸箱子以及搬家以来产生的垃圾,彻底清理了卫生间的异味;完成了包括门锁损坏、暖气和卫生间漏水等维修工作,并通过服务人员的值守、保洁、维修、巡视,使三栋新学院楼进入到正常的办公运行使用状态。

 

我公司将以此次中标为契机,继续秉承“师生至上,服务第一”的宗旨,带领全体员工不改初心、砥砺前行,为学校师生提供真诚、精致、贴心的物业服务。

 

 

北京财大昌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202011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