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大昌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试供暖通知

来源于: 发布于: 2015-11-02

各位老师、同学们:

为了给广大师生营造一个舒适的办公、学习和生活环境,我公司根据学校统一安排,兹定于2015年11月2日(星期一)开始试供暖运行。为确保今年冬季供暖工作的顺利开展,现将供暖前的相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请师生认真对待并给予配合:

1、暖气片上及暖气片周围要保持良好的散热空间,不要堆放杂物,以免影响采暖质量。

2、为避免发生财产损失和人员烫伤等问题,采暖管道上的各种阀门应该保持固定,不要随意开关,暖气片中的暖气水不要随意泄放。如遇到跑冒滴漏等问题,请及时拨打供暖报修电话进行报修。

3、试暖开始后,需经过一段“蓄热”时间,采暖房间才能达到合格的温度,暂时不热属于正常现象。如“蓄热”时间过长,仍存在不热问题,应及时拨打供暖报修电话通知维修人员解决。

4、报修电话:61776953 61776987

 

 

北京财大昌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五年十一月二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