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大昌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调整沙河校区东、西区主教学楼开放时间的通知

来源于: 发布于: 2016-06-25

广大同学们:

本学期期末考试将至,为确保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满足学生在期末考试期间自修、复习的需要,同时合理、高效地利用教学资源,经学校研究决定,自通知发布之日起(在期末考试期间),特对沙河校区东、西区主教学楼实行24小时全天开放。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教学楼实行24小时开放期间,23:00以后回宿舍的同学仍需在楼管处进行登记,但不作为晚归处理。

二、教学楼实行24小时开放期间,同学们要根据自身情况安排自习时间,不要过晚或过度疲劳,保证身心健康。

三、自修期间不得随意搬动教室桌椅,以免影响考试。

四、为节约能源及保障同学的安全,我们将于每天晚上23:00以后对各教学楼就座率进行巡视,并根据就座情况,对二层以上教室进行关闭,同学们23:00以后,尽量在一、二层教室进行复习,请理解和配合我们的工作。

五、为给同学们提供舒适、安全的学习环境,我们将定期对楼内电梯及空调设备的运行状态进行巡检,若发现设备故障,请同学们拨打以下报修电话,我们将及时安排技术人员到现场进行检修。

电梯设备报修电话:61776952

空调设备报修电话:61776953

特此通知。

沙河校区办公室

北京财大昌欣物业管理有公司

2016年6月2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