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大昌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中央财经大学关于聘请2017级本科生成长导师的通知

来源于: 发布于: 2017-11-10

学字〔201758

   

 
 

关于聘请2017级本科生成长导师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引导本科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学习和生活,学校实施了本科生成长导师制,本科生成长导师队伍已成为学校全员育人工作的重要力量。为贯彻落实《中央财经大学2017级本科新生引航工程指导意见》,关注新生思想动态,指导新生成长,机关党委和学生工作部决定于近期联合启动2017级本科生成长导师聘请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聘请范围与条件

 

1.党群和行政管理部门、无本科学生的教学科研单位、直属单位的教职员工;

 

2.政治立场坚定,坚决拥护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

 

3.身心健康,热爱学生,责任心强;

 

4.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5.在校工作期间无重大过失,在担任成长导师期间无不良反映。

 

二、工作对象和要求

 

1.每名成长导师负责指导1-3名学生,指导周期为1学年,可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2.主动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指导学生的学习、生活,与学生开展互动交流,为学生提供成长发展辅导;

 

3.及时向有关部门和学生所在学院、研究院的老师反映学生需求和存在的问题,并协助解决。

 

三、时间安排

 

1.导师报名阶段:117-1114日;

 

2.师生互选阶段:11月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聘请方式

 

1.成长导师的聘请采取党支部动员、个人报名的方式;

 

2.报名者请将相关信息报送本单位所在党支部,请各党支部下载并组织填写《2017级本科生成长导师报名信息登记表》(见附件);

 

3.请各党支部于111416:00前,将《2017级本科生成长导师报名信息登记表》纸质版加盖公章后报送至学生工作发展办公室(学院南路校区办公楼102室,沙河校区丁香园4号楼213室),电子版发送到xuefaban@cufe.edu.cn。请各党支部协助做好报名的宣传、组织工作。

 

 

附件:2017级本科生成长导师报名信息登记表

 

 

学生工作部

 

201711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