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大昌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学校沙河校区学生宿舍空调启用(试运行)的通知

来源于: 发布于: 2018-05-18

各位同学:

在校领导高度重视,学校各单位、部门的通力协作下,学校沙河校区学生宿舍空调安装、调试工作已顺利结束,计划于5月18日(星期五)开通启用(试运行),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同学们在使用前须认真阅读《中央财经大学学生宿舍空调使用管理规定(试行)》(附件1)。

二、以宿舍为单位填写《中央财经大学学生宿舍空调使用申请》(附件2),一式两份,并于使用前提交到本楼值班室履行备案审批手续同时领取空调遥控器。在未办理《中央财经大学宿舍空调使用申请表》之前,同学们可以到本楼楼管处暂借空调遥控器使用,待申请审批后正式领用。

三、按照国家节能减排和绿色校园建设的要求,学生宿舍的制冷温度设置原则上不低于26℃。

四、空调使用过程中如出现故障和异常情况,请立即关闭空调并向本楼值班室报修或拨打工程技术部报修电话。

联系电话:61776978(报修时间8:00-17:00)

特此通知。

附件:1.中央财经大学学生宿舍空调使用管理规定(试行)

      2.中央财经大学学生宿舍空调使用申请表

(附件1和附件2请于北京财大昌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cxwy.cufe.edu.cn/下载专区中下载使用)

北京财大昌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2018年5月1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