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大昌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沙河校区进行灭鼠工作的通知

来源于: 发布于: 2019-09-10

 

各位老师、同学:

 

为控制和减少鼠传染病在我校的发生和流行,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财产安全,给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卫生的学习生活环境,昌欣物业针对沙河校区鼠害问题,特聘请专业灭鼠公司制定了灭鼠方案。拟定于2019923日至926日对所管辖的服务区域进行灭鼠工作,具体安排见下表:

此次灭鼠工作所用药品均符合国家相关标准, 鼠药投放点也均设有警示标识,请广大师生放心。由于此次灭鼠采用化学制剂和物理方法相结合的方案,提醒广大师生注意以下几点:

1.请勿随意碰触灭鼠药物或死伤老鼠,如不小心接触,请及时洗手;如误食灭鼠药物,请第一时间前往医院就医,解毒剂维生素K1

2. 请离开教室、宿舍、办公室等房间时关闭好门窗,防止老鼠趁无人时候进入房间。

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北京财大昌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201991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