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大昌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沙河校区供暖试水的通知

来源于: 发布于: 2019-10-24

 

沙河校区各单位、部门: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沙河校区2019年供暖期工作即将开始,为确保校区内供暖系统安全、平稳运行,给广大师生营造一个舒适的办公、学习和生活环境,我公司将对沙河校区楼宇建筑的内外网管线、楼内管线及室内供暖设施进行注水、升压工作。

 

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一、东区试水时间和涉及楼宇:

 

11025日(周五)8:00—17:00:图书馆、主教楼、学院1-3号楼、学院5号楼、学院7号楼、丁香园、污水处理厂、物业楼。

 

注:学院4#楼和学院6#楼因暖气管抢修,暂不试水,预计在115日左右完工后再行通知。

 

  21026日(周六)8:00—17:00:大学生活动中心、食堂、宿舍1-15号楼、体育馆、体育场、校医院。

   注:宿舍1-15号楼可能会在周日最终完成试水。

 

二、西区因暖气管抢修,暂不试水,预计在115日左右完工后再行通知。

 

届时请沙河校区各单位、部门接到此通知后相互转告,务必保证在试水工作运行期间室内留人,以免因室内供暖设施漏水给您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如遇跑冒滴漏等问题,请及时拨打我公司报修电话。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谢谢您的合作与支持。

 

报修电话:61776953

(周末可正常报修)

 

特此通知。

 

 

北京财大昌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2019102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