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大昌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昌欣文娱舞蹈组参加2015年中财教职工广场舞大赛

来源于: 发布于: 2015-10-27

2015年10月21日下午13时,由中央财经大学校工会组织的2015年中财教工广场舞大赛活动在沙河校区田径场举行。在公司领导和办公室文娱组的大力支持下,我公司10名多才多艺的员工参加了此次比赛。在不耽误正常工作的情况下,为能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舞蹈组组长刘秀君同志每天利用休息时间组织队员排练,主动搜集舞蹈视频并排练队形,对每个舞蹈动作进行反复练习,力争将每个动作做整齐做到位,保证比赛当天的表演质量。

员工排练照片

比赛前一天,公司办公室主任霍万程、客户服务部副经理蔡永胜、主管陈静、文娱主管邓思诗一行来到排练场地看望慰问演职人员,指导节目排练工作,并对广场舞比赛前期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舞蹈队员们表示一定要认真、完满地完成此次表演任务。

办公室主任霍万办公室主任霍万程、环境部副经理蔡永胜、环境部主管陈静探望员工(右五至左四)

办公室主任霍万程(右五)、文娱主管邓思诗探望员工(左四)

比赛当天,共有21个单位同台竞技,激情欢乐的广场舞吸引了不少师生驻足观看。我公司员工身穿特色民族舞蹈服装,伴着欢快的音乐,尽展舞姿,为全校师生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我公司获得“最佳表现奖”,并荣幸地作为领舞,参加10月23日秋季运动会开幕式大型广场舞表演,一展昌欣员工自信风采。

沙河校区田径场比赛合影照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