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大昌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昌欣物业文娱组圆满完成2016年中央财经大学春节联欢会节目表演

来源于: 发布于: 2016-01-05

为迎接2016年新春佳节,昌欣物业文娱组跟往年一样,提前组织小组成员积极筹备春晚节目。来自公司环境部、客服部的6名小组成员从10月8日起利用工作之余,紧锣密鼓的排练起自编的灯笼舞《红灯笼开》。

一年一度的中财春晚是学校领导、师生及我公司格外重视的大型演出,为了确保演出质量,客服部刘秀君从队形编排、动作指导到音乐裁剪,不断按照学校团委要求对节目一遍一遍进行调整,王利霞、黄杰等小组成员们也在大冷的冬天按照要求挥汗排练,反复的演练熟悉节目,不敢有一丝的懈怠和大意,敬业精神令人感动。

12月26日下午14:00,公司文娱主管邓思诗带领舞蹈队来到了校春节联欢晚会彩排现场,校团委书记高杰、团委副书记耿卉等评审老师对我公司筹备的节目进行最终审核。欢乐喜庆而整齐的舞蹈获得评审组的一致认可,最终决定将舞蹈作为晚会的开场节目。

12月28日晚7:30,中央财经大学2016年师生联欢晚会在学术会堂206举行。学校领导及学校各职能部门、各学院负责人与现场700余名师生、后勤职工共同观看演出。我公司员工们随着铿锵的鼓点,喜庆的音乐,热情的舞蹈为晚会拉开序幕,也将晚会气氛引向高潮。台上的表演虽只有短短两分钟,换来的却是师生阵阵的欢呼声,舞蹈演员们台下数月的辛苦得到了师生们的肯定,在中财的舞台上一展昌欣人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