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大昌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中央财经大学沙河东区中水机房工艺设备改造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来源于: 发布于: 2013-11-05

北京财大昌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受中央财经大学委托,对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提供物业管理服务。现根据物业管理服务需要,对中央财经大学沙河东校区中水机房设备改造项目通过竞争性谈判择优确定设备改造施工单位,邀请符合条件的单位前来投标。有关事宜如下:

一、招标人:北京财大昌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二、项目名称:中央财经大学沙河东校区中水机房工艺设备改造项目

三、招标方式:竞争性谈判

四、项目描述:对中央财经大学沙河东校区中水机房工艺设备进行改造,改造项目包括(详见《中央财经大学沙河东校区中水机房工艺设备改造项目竞争性谈判文件》):

1、更换毛发聚集器;

2、更换调节池机械格栅;

3、提升泵设置变频调速控制系统;

4、调节池改造;

5、沉淀池改造,包括:堰槽改造、增加锥斗、污泥回流;

6、更换过滤罐填料;

五、报名条件

1.投标单位在中国国内注册,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法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中水设施建设施工等相关内容;

2.投标单位为招标项目提供服务的施工人员必须具备相应的资格证书:如电工证、焊工证、污水处理相关工程师证书等;

3.投标单位具有中水机房设备施工改造经验、良好的业绩及信誉,较强的专业技术队伍,提供快速的后期维保服务响应;

4.投标单位注册资金不低于人民币50万元(或以外币折算不低于人民币50万元)。

六、报名须知

(一)请提交以下资料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1.企业营业执照、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年审合格);

2.企业负责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委托人的身份证件;

3.企业近期业绩表、施工人员资质证书、企业相应的资质证明等。

(二)报名时间:2013年11月11日上午9:00前(北京时间,下同)

(三)报名地点: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镇中央财经大学校内物业楼118房间。

(四)招标方于2013年11月11日上午9:30组织报名的投标单位进行现场踏勘,同时领取招标文件;请各投标单位安排不超过3人的施工技术人员进行现场踏勘。

(五)联系人:邓女士 电话:61776931 61776906

七、投标费用:投标单位因参与本次投标而产生的所有投标相关费用,无论中标与否均由投标单位自行承担。

八、中标方不得向他人转让中标项目,也不得将中标项目肢解后向他人转让。

二〇一三年十一月五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