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大昌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学生公寓床上用品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于: 发布于: 2016-07-01

 

   北京财大昌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受中央财经大学委托,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关于2016年北京高校学生公寓床上用品质量监管工作的通知》(京教勤﹝2016﹞8号)精神,结合我校2016年迎新工作需要,现对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学生公寓床上用品采购项目通过公开招标择优确定供货服务单位。现邀请符合条件的供货服务单位前来投标。有关事宜如下:

   一、招标人:北京财大昌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二、项目名称: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学生公寓床上用品采购项目

   三、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四、项目描述:对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学生公寓床上用品进行货物的供应、运输、销售、配合抽检及售后服务等相关工作。(相关要求详见《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学生公寓床上用品采购项目》招标文件)。

   五、报名条件

   1.投标单位须为北京高校后勤研究会网上公布的2015年北京高校学生公寓床上用品网上展会的企业;

   2.投标单位在中国国内注册,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生产制造床上用品等相关内容;

   3.有固定的加工场所,有加工絮用纤维制品所必需的生产及加工设备;

   4.生产、加工场所和库房符合卫生条件。防尘、通风、防雨、防火、防潮,距离生活垃圾和其它有毒有害等污染源不少于100米;

   5.投标货物必须达到学生公寓床上用品质量和安全标准要求;

   6.本次招标不允许联合体投标及进口产品投标;

   7.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六、报名须知

 (一)请提交以下资料(加盖单位公章):

   1.提供社会统一信用代码营业执照。尚未办理“三证合一”社会统一信用代码营业执照的企业需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按规定需要年检的,年检章要清楚)

   2.企业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委托人的身份证件复印件。

 (二)报名时间:2016年7月5日至7月15日(北京时间,周一至周五的上午:9:00-11:30、下午2:00—17:00。下同)。

 (三)报名地点: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中央财经大学校内物业楼109房间。

 (四)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及方式:投标方于报名时间内,在报名地点购买招标文件并交纳投标保证金(详见第七条)。

 (五)接受投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接受投标时间:2016年7月22日13:30至13:50(北京时间)。

   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16年7月22日14:00(北京时间)。

   投标截止时间后送达的投标文件将被拒收,在规定时间内所提交的文件不符合相关规定要求的也将被拒收。

 (六)投标地点: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中央财经大学校内物业楼会议室。

  七、投标费用:

  (一)招标文件售价:每份500元人民币,不接受支票,招标文件一经售出概不退还;

  (二)投标单位购买招标文件时,以支票或现金的方式向招标人交纳投标保证金人民币20000元(大写:贰万元整),投标保证金将不计息退还未中标的投标单位,中标单位在接到中标通知后两个工作日内,按照招标文件中规定,缴纳中标管理费人民币6000元(大写:陆仟元整)。

投标保证金提交地点为物业楼昌欣物业计划财务部。

   (三)如投标人有下列任何情况发生,投标保证金将被不予退还:

   1.购买了招标文件而在投标截止时间未提交投标文件的;

   2.投标人投标有效期内撤消或修改其投标文件;

   3.投标人无故放弃中标的;

   4.中标人无正当理由拒签合同协议或未按招标文件规定期限内提交质量保证金的。

   (四)投标单位应承担所有与准备和参加本次投标有关的费用,不论投标的结果如何,招标方均无义务和责任承担这些费用。

   八、中标方不得向他人转让中标项目,也不得将中标项目分拆后向他人转让。

联系人:郑先生 邓女士

电 话:010- 61776996或61776957

北京财大昌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2016年7月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