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大昌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财大昌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新建彩钢房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来源于: 发布于: 2016-11-04

北京财大昌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计划新建彩钢房,作为公司日常仓储和工程维修车间之用,现邀请国内具备相应报名条件的施工单位前来投标,公司将通过竞争性磋商方式择优确定工程施工厂家。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标人:北京财大昌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二、项目名称:北京财大昌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新建彩钢房工程

三、招标方式:竞争性磋商

四、招标内容:

(一)本次磋商共计2轮;

(二)项目描述:对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物业楼东侧进行彩钢房修建工程及后期质保服务等相关工作,以实际的工程量进行费用的结算。工程包括:

1、新建彩钢房基础及彩钢房等,建筑面积:约730㎡。施工参数如下:

(1)采用K型(C型钢)抱焊彩钢房建造;

(2)标准间5.26×3.64 m;房高2.85m,屋顶处3.1m;

(3)岩棉板规格0.95m;1k1.82m;

(4)采用双坡屋顶3m×4m;衔接拐角处采用四坡五脊屋顶;

2、凉棚面积:约270㎡。施工参数如下:

(1)采用双坡保温彩钢板屋顶;

(2)梁及钢架采用轻型钢,其中梁采用工字钢;

(3)立柱采用100mm(4mm厚)钢管;(4)独立基础采用0.6×0.6混凝土。

3、围栏:

采用型材焊接钢管围栏,并进行防锈处理,围栏长度约125m(南北向45m、东西向35m)。 

4、相关要求详见《北京财大昌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新建彩钢房工程》磋商文件

5、本项目控制价金额:490000元;大写:肆拾玖万整。

五、报名条件

(一)投标单位在中国国内注册,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等相关内容;

(二)工程材料必须达到国家认证合格标准要求;

(三)本次招标不允许联合体投标及进口产品投标;

(四)具有钢结构三级资质;

(五)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等不诚信记录。

六、报名须知

(一)请提交以下资料(加盖单位公章):

1.提供社会统一信用代码营业执照。尚未办理“三证合一”社会统一信用代码营业执照的企业需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按规定需要年检的,必须在有效期内、年检章要清楚);

2.企业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委托人的身份证件复印件。

(二)本磋商公告信息在“中央财经大学”(http://www.cufe.edu.cn/)和北京财大昌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http://cxwy.cufe.edu.cn/)网站上同时发布,响应人均可报名并领取磋商文件。报名时间:2016年11月9日至11月14日(北京时间,周一至周五的上午:9:00-11:30、下午2:00—17:00。下同)。

(三)采购人只安排于2016年11月9日上午9:30组织已经报名并取得磋商文件的响应人进行现场踏勘,请各响应人安排包括届时负责本项目现场施工管理的负责人在内、不超过3人的专业技术人员进行现场踏勘,踏勘集合地点为报名地点。

(四)报名地点: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中央财经大学校内物业楼122房间。

(五)磋商文件获取时间及方式:投标方于报名时间内,在报名地点领取磋商文件并交纳投标保证金(详见第七条)。

(六)接受投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接受投标时间:2016年11月14日13:30至13:50(北京时间)。

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16年11月14日14:00(北京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后送达的投标文件将被拒收,在规定时间内所提交的文件不符合相关规定要求的也将被拒收。

(七)投标地点: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中央财经大学校内物业楼会议室。

七、投标费用:

(一)投标单位领取磋商文件时,以支票的方式向招标人交纳投标保证金人民币5000元(大写:伍仟元整),投标保证金提交地点为物业楼昌欣物业计划财务部。投标保证金将不计息退还未中标的投标单位,中标人的投标保证金将自动转为招标管理费。

(二)如投标人有下列任何情况发生,投标保证金将被不予退还:

1.领取磋商文件而在投标截止时间未提交投标文件的;

2.投标人投标有效期内撤消或修改其投标文件的;

3.投标人无故放弃中标的;

4.中标人无正当理由拒签合同协议或未按磋商文件内容执行的。

(三)投标单位应承担所有与准备和参加本次投标有关的费用,不论投标的结果如何,招标方均无义务和责任承担这些费用。

八、中标方不得向他人转让中标项目,也不得将中标项目分拆后向他人转让。

联系人:邓女士

电 话:61776931

北京财大昌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2016年11月3日

关闭